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TWO NOTES TORPEDO PI-FREE

魚雷PI-FREE是TWO NOTES所設計研發的,雖然此版本的功能為體驗功能但最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費的!

當然,PI-FREE 插件設有獨特的運算方式,它可以讓您幾乎聽到將麥克風放在音箱箱體前面的聲音(仿佛置身在一個真正的錄音室)。

TWO NOTES TORPEDO PI-FREE插件是免費的,不需要iLok的解鎖,且不受時間限制。

 

 





[button link="http://www.two-notes.com/en/software/torpedo-pi-free/" type="icon" newwindow="yes"] 下載軟體[/button][button [button link="http://www.soundandrecord.com/tw/buy" type="icon" icon="mail"] 商品詢價[/butt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