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Two Notes TORPEDO LIVE For Guitar&Bass 硬體使用介紹

專為收音不便所開發的後級箱體模擬機種,適合現場以及錄音室使用,有別以往的模擬技術,更簡便更真實的IR取樣。

不管是面板操控使用設定或是透過軟體控制可說是非常直觀人性化







Loadbox


輸入阻抗:8歐姆
最大輸入功率: 100W RMS
控制通風和熱安全性:擴大機和使用者是絕對安全的

Connectivity



  • 電源輸入

  • 揚聲器輸出

  • 非平衡線路輸入

  • 平衡線路輸出

  • 前面板立體聲耳機輸出

  • S / PDIF輸出 (48/96 kHz)

  • MIDI輸

  • USB

Digital Audio


浮動24比特/ 96 kHz的AD / DA轉換器,
S / N比度:100dB
32位內部處理
延遲= 3毫秒

Torpedo technology


許多參數會影響你的吉他或貝司的聲音,當它來記錄。以良好的箱體的選擇和拾音,將極大地提高您的需要的聲音。魚雷模擬再現了微小的變化,一個箱體的表現,如頻率響應和失真(*)。在虛擬演播室的房間使用魚雷IR合成,將麥克風來控制相位用的Variphi(*):使用這裡所有的設置,為您創造出偉大的聲音。

(*) VB-101, VM-202 and PI-101 only

High-quality electronic design


The best simulation is nothing without a perfectly designed analog and digital circuit. Two Notes focus on the whole signal chain, from your amp or preamp output to the PA, monitor, headphones or recorder to ensure the best performance. Guitar and bass players deserve studio quality gear !

Power amp emulation


最好的模擬是不能沒有一個完美的設計,模擬和數字電路。兩個注記重點的整個信號鏈,從您的放大器或前置放大器輸出到PA,顯示器,耳機或記錄,以確保最佳的性能。吉他和貝司手應得的錄音室品質的齒輪!

Dimensions


長×寬×高:19×7.5×1.7(英寸)/ 483×189×44(毫米)

Weight


4.4 lb (2 kg)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