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使用「電容式麥克風」抓住最細膩的聲音動態!

「電容式麥克風」與一般Live House 所用的「動圈式麥克風」最大的差異之處就在於「電容式麥克風」可以忠實地呈現演奏時的細微差異。因此,多數的專業錄音室在錄製人聲或傳統樂器時都會使用「電容式麥克風來收音」來進行收音。相反的,由於「電容式麥克風」的設計構造較為細膩,當遇到較大的聲響或發聲源太過靠近時很可能會導致機器的壞損。於是,如果要收錄的是電吉他或是套鼓這樣的樂器,依使用方法的不同也可以選擇「動圈式麥克風」來進行收音,以便得到較好的效果。

 

另外,在使用「電容式麥克風」時麥克風內的「Condenser」需要額外供電。因此,在購買Audio interface時請確定該機器是否有支援「Phantom power」。

LCT640

LEWITT,來自奧地利的專業麥克風製造商,其總部位於「奧地利」成立於2010年。該公司的商品由曾服務於AKG的頂尖設計師與專業工程團隊潛心開發出,無論是要求細膩的專業錄音室還是張力十足的現場演出,LEWITT的表現都令人驚嘆。

 

LCT-640 Vocal Demo



 

LCT-640 Guitar Demo




 

LCT-640ALL市場預期價格:NT $ 28,500

 

LCT-340 Vocal Demo



 

LCT-340 Guitar Demo




 

LCT-340市場預期價格:NT $ 17,500


LCT-240 Vocal Demo




 

LCT-240 Guitar Demo




LCT-240市場預期價格:NT $ 13,000

 

[button link="http://www.lewitt-audio.com" type="icon" icon="search" newwindow="yes"] LEWITT 官網[/button][button link="http://www.soundandrecord.com/tw/buy" type="icon" icon="mail"] 商品詢價[/butt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Facebook Favorites More